這幾個星期剛好閒著沒事

我自己幻想了一下我心目中的婚禮,我希望一切從簡,但該有的還是要有

習俗:能免則免

婚禮主題:還沒想到

婚攝及新秘:已暫定(在心中)

宴客:訂婚與結婚一起,不歸寧

婚禮佈置,主持人,音控等等:想直接跟飯店訂

婚紗:重風格,品質,暫定台南的(夠遠吧)

餐廳:要有排場,不好吃沒關係(娘想要昇財麗禧)

喜帖:自己找,想與眾不同

喜餅:也想要自己決定,外型簡單不要花俏,好吃就好

成長MV和交往MV:自己做

婚紗MV:自己做

婚戒:想再有個更具有紀念性的對戒

蜜月:還沒想到,這不重要

應該沒有其它了吧,希望我有充裕的時間,最重要是要有多多的錢,也希望能按照以上我所希望的實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san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