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下了決定拿起電話

預約了6/3拔我那非拔不可的智齒(因為在它旁邊的牙已經蛀的很深了

拔完後我又得再去根管治療,真是OOXX)

下這個決定前,我搜集了很多真人真事

還有網路上也看了很多,我的這顆智齒從外觀上看來只有那一小顆

殊不知有90%都是長在肉裡面,結論就是得把肉切開

切開那也就算了,只要給我多打幾針的麻醉,我什麼都不怕

可是為什麼拔掉後要填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在那裡面嗎?重點是要自費

可以不要嗎?但我又是個怕死的傢伙,查了一下原來是要填個膠原蛋白之類的東西

聽說可以讓傷口較快癒合,骨骼較不會流失,可要可不要?!

反正,先把它拔了再說,我說拔就拔,不後悔!

期待臉會變小點兒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san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